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烟欲

mayouyexianse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篇文章,404人喜欢

应用截图

烟欲

烟欲

 

醉酒

“来个人...带厚比来..厚比..”

“号锡..号锡啊”

jhope到的时候就看到摊在酒桌上的闵玧其一个人抓着空空的酒瓶子嘴里嘟嘟囔囔的叫着他的名字,今天拍完solomv说是要一起庆祝大家包了个小饭馆热热闹闹的吃晚饭。闵玧其发短信问号锡来不来,可是晚上他有拍摄得迟点到,没想到拍摄时间拖着拖着就已经深夜,其他人都散伙了就留猫猫和经纪人两个人,喝到最后闵玧其闹着要等厚比来,索性拍摄地不算太远,经纪人只好打电话叫他拍摄之后再迟也来一趟。闵玧其喝得烂醉看到厚比来了就坐在位置上手舞足蹈的扭来扭去。

“厚比..号锡.”

厚比笑着走过去挽住他的肩膀扶他站起来

“哥今天怎么喝这么多 要回家了”

看着哥哥喝红了的脸颊肉,他忍不住掐起一块捏了捏,闵玧其感觉到了就盯着他傻笑

“听见了吗 哥 要回家了”

好久没看到哥这样了 最近变可爱了好多啊

“不想回去..”

闵玧其抱着号锡的脖子在他耳边含含糊糊的撒娇

“不想回去想去哪啊..你看经纪人哥哥都笑话你 哥明天早上起来肯定也会觉得自己丢脸”

闵玧其喝醉了就喜欢揉头发,现在脑袋顶上炸开了花,蹭得号锡鼻子痒痒,他只好边说着话边把闵玧其脑袋上打了绺的杂毛捋顺。闵玧其还是抱着他不放也不吭声,就枕在郑号锡的颈窝里,一开始还醒着过了没两秒整个脑袋的重量都压了下来,在厚比怀里睡着了。号锡转过头去贴着闵玧其的脸颊小小的叫了几声他都没反应想必是睡死过去了,厚比就只好苦笑了一声,稍微扶着闵玧其的脑袋把他像小婴儿一样正面抱了起来,让他的腿环着自己坐在他的小臂上。号锡摸了摸闵玧其熟睡的脑袋,轻轻的安慰了一句。

“我们哥今天辛苦了”

闵玧其的脸埋在厚比的耳朵边,厚比没有耳洞这时候没带耳饰,耳垂的触感干净又柔软,迷迷糊糊中能感觉到号锡温厚的手掌搭在他的后脑勺上,锁骨凹陷的位置也恰巧能供他舒服的存放自己的脸颊肉,让人安心又好眠,他就这样被号锡抱进车里,一路上也趴在他的胸口上睡。一路粘到家喂了醒酒茶,中间还被弟弟们抓去每个人都拍了他的醉酒照。

号锡把闵玧其安全运送到床上帮他脱了袜子和外衣外裤还盖好了被子。正打算亲亲哥哥的额头然后离开,就又被闵玧其圈在原地。

“你今天晚上没有来”

闵玧其瘪着嘴,半张脸藏在被窝里眨巴着眼睛,委委屈屈的和弟弟说话。

“我有点难过”

“我今天拍摄迟了,也想去的”

厚比一只手撑着床头弯着腰哄着闵玧其

“今天早上不是去了 看到了 哥 这次拍得很帅气”

“可是我晚上也想见你 比以前都想见”

闵玧其难得会说这么孩子气的话 让号锡想起了那个和闵玧其第一次见面的圣诞节现在想起来那时候的哥哥还是一个名副其实有点臭屁的小朋友

“哥真是喝醉了”

“以前都不会说这样可爱的话 哥最近是长大了吗”

厚比俯下身又亲了闵玧其的额头一遍

“长大了一岁”

“那真是了不起的小孩”

虽然知道是哄小孩的话,但或许是喝醉了的原因闵玧其心里也很受用。

“长大了也要乖乖睡觉 很迟了 明天早起头疼的”

“小朋友睡觉的时候都有晚安吻的”

闵玧其缩进被子里,闷闷的抱怨着,号锡怕他闷坏了,挖出一个角朝里面说话

“刚刚不是亲了吗”

“可是我是大孩子了 不能亲额头”

号锡在被子外面偷笑 又问

“那大孩子要亲哪里”

闵玧其没有回答 只是又把脸露了出来 被子里有点热可能是发了汗的缘故 闵玧其的眼睛也湿漉漉的 郑号锡看着喜欢就故意逗他 亲了亲他的鼻尖

“亲这里吗”闵玧其摇了摇头

又亲了软软的耳骨

“这里呢”

“不是”闵玧其小声回答

又亲了脸颊

“这里?”

号锡温温的嘴唇印在脸颊上闵玧其酒醒了大半这突然半中间的清醒了一点心里也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看闵玧其突然愣住,厚比就猜到这哥醒过来了。可是刚刚哥喝醉时候说的话可不能全部不负责任。他贴着闵玧其的嘴唇吻了上去,盖了一个奖励的小红花,还帮他掖了掖被角才走。

“晚安 哥 这两天辛苦了”

然后房间里只留一只猫独自在被窝里咬着被角害羞


烟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烟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